健康中国  
健康中国保健版,请输入您要查询的关键词:
切換到繁體版 保健版 疾病版 医院版
    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中国 >> 红酒 >> 文章正文
适量饮红酒可以防癌
http://www.healthcn.net    来源:健康中国    进入健康社区    我有问题咨询
------------------------------------------------------------------------------------------------
西班牙科学家查明,适量饮用红葡萄酒能预防肺癌,相反,饮用白葡萄酒却会提高患肺癌的风险。科学家的研究目的是为了能确定流行酒精饮料成分中哪些物质会引起如此根本不同的效果。   研究发现,红葡萄酒中含   西班牙科学家查明,适量饮用红葡萄酒能预防肺癌,相反,饮用白葡萄酒却会提高患肺癌的风险。科学家的研究目的是为了能确定流行酒精饮料成分中哪些物质会引起如此根本不同的效果。

  研究发现,红葡萄酒中含有的抗氧化剂能吸收会损害人体细胞和组织的游离基———高活性带电粒子。除此之外,在红葡萄酒中还发现一种名为雷斯维拉托尔(resveratrol)的物质,它能减缓肿瘤的生长。

  而白葡萄酒的不良作用是由酒精造成的,当然,各种葡萄酒和其他含酒精饮料一样,都含有酒精或乙醇,但是红葡萄酒中抗氧化剂的有益作用超过酒精的有害作用。众所周知,酒精会引起增强细胞增生的基因突变,结果会使促癌肿块生长。

  现已查明,酒精会降低血液的凝结作用和提高血液中“有益”胆固醇含量,红葡萄酒能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和有利于在心脏病突发后的恢复。

  负责这项研究的胡安·巴罗斯·迪亚斯教授指出,“但是用过量饮用红葡萄酒来预防肺癌是非常不明智的,甚至是有害的。”根据这项研究资料,酒精的副作用其中包括会损害神经细胞(即使在适量饮用红葡萄酒时也会存在)。

2007-10-4 15:05:28文章来自60004健康中国2007-10-4 15:05:28
    作者:佚名
成人性趣网            揭开让她求饶的“大”秘密
  【相关文章
啤酒含有植物雌激素 男性过量饮用会变性
世卫:女性过量饮咖啡茶可致缺铁性贫血
美研究发现:适量饮酒可预防男性肾功能衰退
剧烈运动时和运动后不可大量饮水
适量吃荔枝防雀斑发生
酒后不宜大量饮浓茶
母乳喂养的婴儿怎样适量补碘
新妈妈应适量进食红糖
适量饮啤酒可减少白内障和心脏病的危险
世卫:女性过量饮咖啡茶可致缺铁性贫血
  【人气排行
1
2
3
4
5
6
7
8
9
10
 性交图片教育,性交姿势大全,性交图片和
 男人射精技巧和女人快感期待
 女人给男人口交技巧
 半身性交,感受最刺激
 性爱课堂:口交操作指南
 自慰的代价
 把你的手放到我的乳房上
 10个最灵验的性感姿态
 电影性爱与现实性爱的区别
 人体艺术与黄色小说
热 门 关 注
· [资讯]患者随意增减用药量易引发抗药性及
· [资讯]西宁市今年月饼包装“素面朝天”价
· [资讯]网络测脑龄2次相差10岁 脑龄是科学
· [资讯]四类食品卫生状况好 水 饮品保健品
· [资讯]奥运上海食品药品安全故事多 24小时
· [资讯]抽检结果表明全省餐具合格率74%
· [资讯]海口工商检出5种食品二氧化硫超标 
· [资讯]本月起湖北省提高失业保险金医疗补
· [资讯]省财政下达新农合补助资金7亿元
· [资讯]研究表明重大打击增加女性患乳腺癌
· [秋季保健]秋季你被“放电”了吗?
· [秋季保健]老年朋友秋季保健六要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冀B2-20050128
广告投放请联系QQ:15995120 帮助我们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