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新-秦皇岛市中医医院

中健网 >> 医生库 >> 其他科室医生 2017年04月06日 中健网·医生库
张学新,主任中医师。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副院长。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分会理事;中国 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委;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务理事;张学新主任中医师,在熟读古代经典名著同时,能深刻领悟其精髓,学习继承,勤于专研,善于总结尤其善于将经方作为临床辩证组方的主要基础方,临证能提纲挈领,效如浮杵。

    张学新,主任中医师。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副院长。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分会理事;中国 医院协会疾病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委;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务理事;张学新主任中医师,在熟读古代经典名著同时,能深刻领悟其精髓,学习继承,勤于专研,善于总结尤其善于将经方作为临床辩证组方的主要基础方,临证能提纲挈领,效如浮杵。尤其在跟随国家级名老中医范振域学徒三年,现担任范振域名中医工作室主任。基本传承了范老组方精悍、用药灵活的特点。在临床中力主将西医病理变化特点与中医的辨证施治有机结合,按照疾病的病理发展阶段,规范中医辨证证型、处方用药,使中医的临床治 疗行为规范化、科学化,显著提高临床疗效,并符合中医药现代化发展的基本思路。例如对心病、脾胃病、肺病等的治疗,形成了有自己特点的辨证施治方法。

    出诊时间:周二、四上午,周日全天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