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永光-张家口万全区中医院

中健网 >> 医生库 >> 中医内科医生 2017年04月01日 中健网·医生库
丁永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张家口市医学会肾病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河北省糖尿病防治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卫生部医疗服务标准推广项目(基层医院慢性疾病管理)讲师。

    丁永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张家口市医学会肾病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河北糖尿病防治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卫生部医疗服务标准推广项目(基层医院疾病管理)讲师。

    在心、脑血管病,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消化道疾病,泌尿系疾病等方面均有高深造诣。擅长于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曾在北京安贞医院进修一年,能联系到国内知名专家共同为患者进行优质服务。十余次参加各种省部级学习班及学术会。工作以来获各种奖励多达十几次。在万全区,张家口及周边地区享有很高赞誉。

    出这世间:每天上午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