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武安市中医院

中健网 >> 医院库 >> 河北医院 2017年02月07日 中健网·医院库 张华
外科是武安市中医院较早设立的临床科室,是一个知识化、专业化、科技化较高的科室,现有医护人员18名,其中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2名、住院医师5名、主管护师2名、护士7名。人员结构合理,既具有团队精神,又各具专长,随着医学科技的不断发展,许多外科疾病通过手术治疗都能得到根治,并取得满意的疗效。

  外科是武安市中医院较早设立的临床科室,是一个知识化、专业化、科技化较高的科室,现有医护人员18名,其中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2名、住院医师5名、主管护师2名、护士7名。人员结构合理,既具有团队精神,又各具专长,随着医学科技的不断发展,许多外科疾病通过手术治疗都能得到根治,并取得满意的疗效。配合术后的中医传统疗法,使患者得到良好的愈后效果。

  本科除开展普外科各种肿瘤、腹部创伤手术外,对阑尾炎、腹壁疝、腹股沟疝、急胰腺炎、上消化道出血穿孔、肠梗阻、胆囊炎胆石症、下肢静脉曲张、前列腺增生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胸壁结核等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近十年来共施行各种手术7600余例,效果良好,受到广大患者的认可。我科于近年来开展的微创治疗如:胆囊结石胆囊炎、阑尾炎、前列腺增生、大隐静脉曲张。具有美容、切口小、痛苦小、恢复快等优势。尤其是微创治疗大隐静脉曲张等,改变了以往小腿多切口的缺点,具有明显的微创及美容效果。另外射频消融术治疗实体肿瘤:肝癌、肺癌、肾癌、甲状腺肿瘤、乳腺肿瘤等,具有风险小、痛苦小、不开刀、效果好等优点,属国内领先技术。

  诚请广大患者前来就诊,我们将以良好的态度,热情周到的服务,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科学的专业技术与广大患者一起解决痛苦,战胜病魔。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