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脸上长色斑竟是子宫肌瘤惹的祸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子宫肌瘤 2010年05月12日 汉网-武汉晚报 蓝宇 清明 祁燕

妇女脸上长色斑

  子宫肌瘤惹的祸

生完孩子脸上长出了黄褐斑,月经也不正常,到医院一检查,居然是子宫肌瘤作祟。

  32岁的巩女士在江岸区一家民企工作,加班加点是常事。近一年来,她发现月经量较以往明显偏多,周期延长,脸上还出现了黄褐斑点,颜色不断加深,数量也开始增多。近期单位组织体检,巩女士才得知,自己皮肤长斑,竟是患上了子宫肌瘤。

临床验证,月经不调是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妇科疾病的常见症状,这种内分泌失调,使代谢废物淤积在面部皮肤内而形成黄褐斑和暗疮等,是肌体病变的外在反应。

  专家提醒,女朋友如果出现月经量偏多、经期延长并伴有异味等症状,就应考虑到可能患上了妇科方面的疾病,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应及时就医。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