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治疗子宫肌瘤后应该注意哪些?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子宫肌瘤 2010年08月20日 中健网·妇科疾病 生活编辑
子宫肌瘤是已婚女性的常见病和多发病,如果子宫肌瘤在4厘米以下的话,通常可以观察而不需要手术,但是如果有增大到超过4厘米的话,就必须手术治疗,那么,手术治疗子宫肌瘤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子宫肌瘤是已婚女的常见病和多发病,如果子宫肌瘤在4厘米以下的话,通常可以观察而不需要手术,但是如果有增大到超过4厘米的话,就必须手术治疗,那么,手术治疗子宫肌瘤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子宫肌瘤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每个人当然都希望自己无病无痛,永远过着幸福安康的日子,但是人生在世,又岂能事事尽如人意,很多时候我们会受到疾病的困扰,子宫肌瘤是女性中常见的一种,应该多加注意,那么,子宫肌瘤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对此,妇科网专家为我们介绍如下:

1、子宫肌瘤患者要注意不要额外摄取雌激素,绝经以后更加应该注意,以防止子宫肌瘤长大。

2、子宫肌瘤患者要注意如果月经量过多,要多吃一些含有丰富铁质的食物,以避免缺铁性贫血的产生。

3、子宫肌瘤患者要注意如果需要保留生育能力,但是又必须手术治疗的,可以采用肌瘤挖除术。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