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硬皮病导致人体器官纤维化!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硬皮病 2010年12月06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硬皮病它不仅使皮肤特征性改变,而且是一个累及人体多系统多器官的自身免疫病,可引起肠胃、肺脏、心脏、肾脏等人体多器官的迅速纤维化,从而导致胃癌、心脑血管疾病、呼吸衰竭、肾衰竭等疾病。

硬皮病它不仅使皮肤特征改变,而且是一个累及人体多系统多器官的自身免疫病,可引起肠胃、肺脏、心脏、肾脏等人体多器官的迅速纤维化,从而导致胃癌、心脑血管疾病呼吸衰竭、肾衰竭等疾病。

在对抗硬皮病的过程中使用的活性剂与抑制剂不仅局限性大还会加重器官的纤维化进程,患者非常痛苦,后果非常严重。

医学专家利用现代生物技术与传统中药相结合的方法提取的生物制剂可明显提高DC细胞活化因子的活性,他不仅可以调节人体免疫力,还可以控制组织纤维化的发展,从而有效防治硬皮病和因硬皮病而引起的各类疾病。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