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岁老人“割双眼皮”只为看得清楚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医学美容 2012年11月13日 长江日报 黎清 钱顺妮
老年人的上眼睑松弛十分常见,70岁以上双眼皮的老年人,约有五成左右都会遇到这个问题,情况严重的在其中仅占10%左右。不少老人觉得眯着眼睛能看见就行,这会导致老人的视力越来越模糊,建议老年人有严重的眼睑松弛应尽早到医院就诊。

   94岁老人赶时髦“割双眼皮”,你信么?但医院每个月都有近十位70岁以上的老年人来割“双眼皮”,他们做的手术不是普通的“双眼皮”,也不是为了美容,而是上眼皮老是耷拉下来挡住了视线,需要切除多余的皮肤

  94岁的张爹爹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每天都要到家附近的公园散步、下棋。近三个月张爹爹明显感到上眼皮老是耷拉下来,像眼睛的窗帘一般,挡住了视线,看东西都只有一条细细的缝。“眼皮睁不开非常的难受,恨不得用小木棒把眼皮撑开。”无法忍受的张爹爹到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检查,希望通过手术改善视力。

  专家介绍,老年人的上眼睑松弛十分常见,70岁以上双眼皮的老年人,约有五成左右都会遇到这个问题,情况严重的在其中仅占10%左右。不少老人觉得眯着眼睛能看见就行,这会导致老人的视力越来越模糊,建议老年人有严重的眼睑松弛应尽早到医院就诊。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