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中医医院走进小南村进行一对一精准扶贫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6月04日 中健网·医讯
6月3日,唐县中医医院院长马国爱,带领一对一帮扶责任人到小南村入户走访,宣传扶贫政策调研,帮贫困户做家务,并带去慰问品。

  中健网讯 6月3日,唐县中医医院院长马国爱,带领一对一帮扶责任人到小南村入户走访,宣传扶贫政策调研,帮贫困户做家务,并带去慰问品。

  马国爱院长与小南村班子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村支部、村委会的意见和建议,商讨了加强联系共建的措施。马国爱院长对当前形式进行重点督导:环境卫生的整治,档案资料的整理,入户前的准备,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应知应会等。再次强调:国家巡查,重中之重!请村“两委”全体干部、工作队全体成员,务必24小时全员在岗,保持好扶贫攻坚常态,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随后,帮扶责任人分别到“一对一”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围绕“解困”,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对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实际困难、帮扶需求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了解,提出针对的帮扶措施。帮扶责任人还帮助贫困户清扫院落,清理杂草,打扫卫生,同时,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下一步,唐县中医医院将会继续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做到结对认亲解难题,真帮实扶见成效,进一步加快唐县贫困村及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