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中医院: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成员单位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4年01月22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闫丽华
1月18日上午,在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眩晕专科联盟成立大会上,邯郸市馆陶县中医医院成为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眩晕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中健网讯 1月18日上午,在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眩晕专科联盟成立大会上,邯郸市馆陶县中医医院成为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眩晕专科联盟成员单位。我院卒中中心秘书长、脑病二科主任杨广跃接受主办单位领导授牌。

  馆陶县中医医院眩晕医学科成立于2016年,是“全国医学专科联盟单位”“北京希征国际眩晕医学研究院临床基地”和“北京航天眩晕学院专业联盟成员单位”。馆陶县中医医院副院长冀同振表示,我院成为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眩晕专科联盟成员单位,这是一个十分难得的学习提升好机遇。我们要借势专科联盟牵头医院人才技术优势,积极参加专科联盟学术交流、技术培训活动,助力我院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专家带教、科室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获得进步,提升专科医疗服务能力,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诊疗服务,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