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癜性肾炎的预防方法主要有哪些?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肾病 >> 过敏性紫癜肾炎 2013年03月04日 中健网·肾病 佚名
去除可能的过敏原注意休息,防止操劳。注意保暖,防止感冒。避免情绪波动,防止昆虫叮咬。避免服用可能导致过敏的药物。抑制和防护感染,在有明确的感染或感染灶时选用敏感的抗生素,但应避免盲目地预防性让用抗生素。

肾炎能治好吗,紫癜性肾炎是肾炎疾病的一种,得了紫癜性肾炎疾病是非常严重的,相信有很多人都对紫癜性肾炎的知识不是非常了解,最近的几年,我国有很多人都非常容易患发紫癜性肾炎疾病,那么日常生活中预防紫癜性肾炎的方法都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紫癜性肾炎的预防方法:

1、留意防寒保暖,防护感冒,留意运动锻炼,加强体质增长机体抗病能力,再次,患病后要卧床休息,防止烦劳过度,克制房事,忌食烟酒,饮食宜富于营养易于消化,多食新鲜蔬菜水果,关于尿血病人应忌食辛辣香燥刺激物,及海鲜发物,如公鸡、海鱼、牛肉、羊肉、鹅等,以免助热化火加重病况,尿蛋白多者应留意不过多食用高蛋白饮食,以防虚不受补。

2、去除可能的过敏原注意休息,防止操劳。注意保暖,防止感冒。避免情绪波动,防止昆虫叮咬。避免服用可能导致过敏的药物。抑制和防护感染,在有明确的感染或感染灶时选用敏感的抗生素,但应避免盲目地预防性让用抗生素。注意饮食,禁食 生葱、生蒜、辣椒、酒类等刺激性食品;肉类、海鲜、鸡蛋、牛奶等高动物蛋白食品;饮料、小食品等方便食品。服用葡多安,改善过敏体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