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肠科-武安市中医院

中健网 >> 医院库 >> 河北医院 2017年02月07日 中健网·医院库 张华
肛肠疾病是临床上常见病、多发病,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诸多痛苦。武安市中医院肛肠科致力于弘扬中医文化,传承中医精髓,并借鉴吸收现代医学理论和实践经验,更安全、更放心、更规范、更有效的治疗肛肠疾病。

  肛肠疾病是临床上常见病、多发病,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诸多痛苦。武安市中医院肛肠科致力于弘扬中医文化,传承中医精髓,并借鉴吸收现代医学理论和实践经验,更安全、更放心、更规范、更有效的治疗肛肠疾病。

  我科医师均在北京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肛肠科、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肛肠科、河北省中医院肛肠科等优秀肛肠专科学习深造,在习惯便秘、炎症性肠病、肠道息肉、肠道肿瘤、直肠脱垂、肛周湿疹、肛门瘙痒、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窦炎、肛门狭窄等肛肠疾病的诊断及治疗上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我科始终坚持中西医结合的方向,在疑难杂症、功能性疾病方面,中医中药辩证施治有很大的优势,在此基础上,我科不断发掘中医优势,如:应用中药口服、中药灌肠治疗慢性结肠炎,肛肠术后中药坐浴缓解术后肛门部适,均有显著疗效,受到患者好评;同时,我科不断引进先进的诊疗设备,如:电子结肠镜、肛肠综合治疗仪、结肠灌洗机、肛周坐浴椅等;不断引进新的技术、新的疗法、新的科研成果,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安全、更放心、更规范、更有效的医疗服务。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患者,我院特邀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肛肠科专家赵发主任自11月8日开始,每周六在肛肠科门诊出诊。咨询电话:3718122   18003106581

  赵发-主任医师,教授,研究生导师,河北省大肠肛门病研究中心主任,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大肠肛门病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北省抗癌协会主任委员,河北省医学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河北医科大学二级学院评委会委员。发表论文30余篇,获河北省卫生厅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获河北省科技厅三等奖1项,主编《便秘》、《结直肠癌》等著作4部。在各种结直肠疾病,肛周疾病,痔疮、肛瘘、肛裂、直肠脱垂等,特别是对便秘的外科诊治及大肠肿瘤和炎症的诊治有很深的造诣。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